小变化影响深远

我们的创新产品是更小,更低成本,
更高效电路设计的变革基石 – 不受昨天的限制

应用我们的创新产品,您可以

改变世界。重新思考产品,重新开展公司,重新塑造行业

革新产业

借助我们的创新产品,昔日难题今日迎刃而解,从今天摆脱昨天的限制,彻底改变行业状况。
获得以前无法想像的创新,这些创新不仅能够彻底改变行业,而且能够改造世界。

从束缚中释放

借助我们的创新产品,以前难以想像的设计 现在可以触手可及。

重新构想我们的产品在整机线路中的作用,可以影响直接的底线和长期的业务竞争力。

肖特基二极管

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

晶体管

开关二极管

齐纳二极管

关于我们

先之科半导体科技(东莞)有限公司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,专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、制造及销售。先之科半导体科技(东莞)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东莞成立,2020年荣获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”称号,2022年上榜成为东莞市“倍增计划”试点企业……

 

查看更多

最新动态

SOT-23
2019年04月11日

特点: 体积小,减少电子线路板空间需求 产品种类:三极管、开关管、稳压管、肖特基管及小功率MOSFETs 应用...

閱讀更多
SOD-123
2019年04月04日

特点: 体积小,减少电子线路板空间需求 产品种类:开关管、稳压管、ESD管及肖特基管等 应用领域:电源,通讯...

閱讀更多
SOD-323
2019年04月04日

特點: 體積小,减少電子綫路板空間需求 産品種類:開關管、穩壓管、ESD管及肖特基管等 應用領域:電源,通...

閱讀更多
SOD-523
2019年04月04日

特点: 体积小,减少电子线路板空间需求 产品种类:开关管、稳压管、ESD管及肖特基管 应用领域:电源,通讯,...

閱讀更多